如何使用特斯拉

导读 在发布的视频中,一位特斯拉车主澄清了使用特斯拉很复杂且值得担心的神话。一旦拥有特斯拉,使用它就非常简单。你走到它面前,用拇指按左侧
2023-10-21 09:23:39

在发布的视频中,一位特斯拉车主澄清了“使用特斯拉很复杂且值得担心”的神话。

一旦拥有特斯拉,使用它就非常简单。你走到它面前,用拇指按左侧的门把手,打开门。

然后,你上车并扣好安全带。然后,如果您有 FSD 并且您的目的地已在您的日历上,您按下方向盘右侧的按钮,您的特斯拉就会带您前往那里。

就是这么简单,如果你拥有特斯拉 FSD,你基本上就会被一个先进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带司机。

特斯拉汽车的设计非常简单,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简单。我记得当我第一次坐上去年买的 Model 3 时,我感到很害怕。我正在寻找一个地方可以将钥匙插入孔中以启动汽车。

但是,特斯拉始终处于开启状态。我意识到一旦我上了车,它就可以使用了,而且由于我没有 FSD,我只需切换到驾驶模式并开始驾驶即可。

当然,特斯拉还有更多高级功能。我记得我第一次洗车的时候。很难弄清楚如何将汽车置于空档。我几乎不知道,我所需要做的就是进入云端硬盘并轻轻点击右侧的操纵杆。就是这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