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廉价汽车消费者报告推荐更新

导读 根据《消费者报告》最近关于新车预计支付的最低价格的时事通讯更新,低价车型并非不受当前市场的影响,当新车购买者发现自己必须支付溢价时
2023-10-21 09:23:37

根据《消费者报告》最近关于新车预计支付的最低价格的时事通讯更新,低价车型并非不受当前市场的影响,当新车购买者发现自己必须支付溢价时,他们会感到震惊与当今最便宜的新型号的建议零售价相比,价格达到 1,000 美元或更高。这就是为什么通过 CR 分析师最近的更新有助于了解购车者现在实际支付的费用。

幸运的是,CR 分析师正在密切关注市场,并试图找到能够为新车购买者提供优质、坚固、可靠的汽车而无需承担严重汽车债务的品牌和型号。

“为了帮助会员以最低的成本找到最好的汽车,我们利用CR合作伙伴TrueCar的全国数据分析了新车的平均交易价格,并根据销售价格对所有车型进行了排序。然后,我们选择了 10 款 CR 推荐的车型来突出显示,这些车型符合我们在道路测试性能、车主满意度、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的严格标准。” CR 汽车专家表示。

尽管交易价格较低,但列出的所有车型“......符合 CR 在道路测试性能、车主满意度、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的严格标准。”

您将从列表中找到什么

从 CR 的列表中,您可以找到推荐的型号:

本月,10 款特色型号中有 9 款的售价超出了标价。

价格范围从最低 19,795 美元到最高 35,330 美元,

高于建议零售价的平均成本为 1,01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