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展示2024年新款条形音箱包括支持杜比全景声的型号

导读 三星2024系列的五款全新条形音箱已在德国举行的三星世界活动中展出。这些型号包括高级版HW-Q995D和HW-Q935D、超薄版HW-S810D和HW-S811D,以
2024-02-25 11:14:17

三星2024系列的五款全新条形音箱已在德国举行的三星世界活动中展出。这些型号包括高级版HW-Q995D和HW-Q935D、超薄版HW-S810D和HW-S811D,以及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的HW-Q710GD。三星MusicFrame扬声器也在活动中亮相。

三星展示了2024年系列中即将推出的五款条形音箱:HW-Q995D、HW-Q935D、HW-S810D、HW-S811D和HW-Q710GD。这些新型号在德国举行的三星世界活动上亮相,该公司暗示了一系列价位,以适应不同的预算。

最高端的是Q955D,这是一款具有环绕声和Q-Symphony技术的11.1.4声道条形音箱,可让您将设备与电视扬声器同步,以增强音频体验。更昂贵的9系列还有Q935D,具有SpaceFitSoundPro等功能,可根据房间布局优化声音。两个更便宜的型号是S810D和S811D。三星将这些设备描述为超薄条形音箱,配有集成语音助手等工具并支持AppleAirplay2。此外,Q710GD还被展示为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的条形音箱;没有提供有关该产品的一些细节。

活动中还展出了三星MusicFrame,其概念与TheFrameTV类似;扬声器看起来像一个相框,展示您选择的艺术品或照片。该设备可以与条形音箱或电视配对,并使用Q-Symphony工具来平衡音频。新款三星Q995D、Q935D、Q710GD、S810D和S811Dsoundbar以及MusicFrame将于4月在德国推出。这些型号何时抵达其他国家以及价格如何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