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HDD 基准层次结构

导读 我们的硬盘基准测试层次结构显示了我们多年来测试过的所有高容量硬盘,并按总体顺序吞吐量的顺序排列。它是我们的最佳硬盘驱动器指南以及最
2023-12-05 15:16:31

我们的硬盘基准测试层次结构显示了我们多年来测试过的所有高容量硬盘,并按总体顺序吞吐量的顺序排列。它是我们的最佳硬盘驱动器指南以及最佳 SSD和SSD 基准层次结构的伴侣- 我们强烈建议任何现代 PC 使用 SSD 作为操作系统和启动驱动器,而 HDD 最好作为辅助存储。

我们定期检查硬盘并使用新型号更新硬盘层次结构。目前,我们已经收录了 20 个在过去几年中经过测试和审查的 HDD。我们的测试电脑由运行 Windows 11 22H2 的 Core i9-12900K 组成,配备 32GB DDR4 内存。如果您代表 HDD 制造商并且在我们的列表中没有看到特定型号,请给我发送电子邮件,我们可以考虑对其进行测试。

查看我们的硬盘基准测试层次结构后,请前往我们的最佳黑色星期五存储优惠,了解一些硬盘驱动器的最新优惠。这是目前我们最喜欢的产品之一。

希捷 E​​xos X20 20TB: 现 Newegg 售价 269 美元 (原价 699 美元)

这款巨大的 20TB 7,200 RPM 硬盘可以存储大量数据,在目前的促销活动中,每 TB 的价格仅为 13.5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